77 種最暢銷的數字產品 Digital Electronics 播放Simon狀態的服務卡

播放Simon狀態的服務卡

當您的名字是Simon以及您想要開發自己的電路板服務卡時,它可以集成Simon遊戲的最佳感覺,以及恰恰是什麼[西蒙]用他的服務卡做了。

您可能會看到與工程師的緊急服務卡相似;這是因為[西蒙]從那張卡中汲取動力以發展自己。 Simon狀態的遊戲通過4個低調的按鈕以及4 0805 LED播放。運行遊戲的選項的微控制器是一個與Arduino IDE一起使用的Attiny45。然而,只有5個針對I / O提供的引腳,[Simon]必須向LED提供4個引腳,以及將停留銷配置為模擬輸入。按鈕綁定到電壓分壓器中,該分壓器供給模擬輸入,因此取決於按下哪個按鈕,在0到1023的值中檢查不同的電壓,從而按下該按鈕。

關於這篇文章的一個很好的事情是它利用蝕刻碳粉傳遞方法在房屋蝕刻PCB的過程。我們不確定他準備昏倒的大量家庭蝕刻的服務卡,然而絕對是誰得到卡片,永遠不會記住他的名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