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種最暢銷的數字產品 Uncategorized 2019年iPhone以磨砂玻璃的背部,雙向無線充電;兩個新的iPad Pros,Tiny 5,10.2 iPad也出現了

2019年iPhone以磨砂玻璃的背部,雙向無線充電;兩個新的iPad Pros,Tiny 5,10.2 iPad也出現了

傑出分析師Ming-Chi Kuo一直在很好地利用他的工作來源,並帶有非常詳盡的研究說明,他概述了他的事情蘋果今年會做。

其中一些說法是低調的水果,但其他人則試圖另外澄清我們以前看到的一些主張,包括新iPad。

關於新iPad Tiny的謠言已經存在數週了,Kuo還聲稱iPad Tiny 5正在路上,儘管直到今年晚些時候。 iPad顯然還將看到兩個新的iPad Pros以及10.2英寸的iPad,可以取代當前的9.7英寸平板電腦。包括面對ID並刪除主頁按鈕是否可以使該額外的空間成為可能。

除iPad新聞外,Kuo還認為,我們將看到2019年的iPhone新鮮度,該iPhone模仿了我們去年看到的,包括傳統iPhone的新最大和XR變體。

說到iPhone XR,Kuo認為,下端iPhone可能會看到其規格碰撞,以包括4GB的內存,整個陣容都配有磨砂玻璃後面板,無線充電和較大的電池。

新的5.8英寸OLED可以支持DSD,而新的6.1” LCD可以升級到4GB。新車型的主要升級部分包括用於室內定位和導航的超寬帶(UWB),磨砂玻璃外殼,雙邊無線充電,用於充電其他設備,升級的面部ID(具有更高的電源洪水照明),較大的電池和三重凸輪功能(寬,遠攝和超寬鏡頭)。

壞消息?所有2019年iPhone顯然都將帶有閃電連接器,而不是USB-C。

(通過:宏觀[1],[2])

您可能還想檢查一下:

越獄iOS 12.1.4:降級到iOS 12.1.1 beta 3和使用rootlessjb的越獄,這就是這樣

降級iOS 12.1.4至iOS 12.1.1 beta 3用於越獄[指南]

下載iOS 12.1.4 IPSW鏈接,使用Citital FaceTime Bug補丁的OTA更新

越獄iOS 12.1.4 / iOS 12.1.3:降級現在,布蘭登·阿扎德(Brandon Azad)發布了他的iOS 12.1.2 exploit

下載iOS 12.2 beta 2 ipsw鏈接,向開發人員發布的OTA更新

您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將我們添加到Google+上的您的圈子中,或者喜歡我們的Facebook頁面,以使自己了解Microsoft,Google,Apple和Web的所有電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